之前看花木厨房老板做的钢炼定格动画,当时很震惊,心想原来还可以这样!太厉害了吧!然后就一直也想找个机会画一下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片段,在脑子里想了一轮,都没什么印象了,这事就暂且搁着了。
暑假的时候开始看小英雄(虽然我老早就看他们的同人了,但是一直没看动画),看到第二季的话剧ED的时候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!!!当初搁置的念头又涌上来了,或许是爱太过于强烈,我这个生性拖拖拉拉的人居然!居然!只隔了一天就开始动笔了!(我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)
刚开始啥也不知道,也没有了解过应该怎么画,一秒多少帧这些也都没有想过,脑子里全是野路子画法;长宽比例也不懂,直接拿个钢尺子在手机上面量,最后也真搞了个16:9出来...我运气还挺好的
两天画了大概30张,算是很慢了,不过慢工出细活嘛(虽然脑子这样想,但是心里有时还是很急躁...)
剪辑这件事我以前完全没试过也不会弄,当然啦现在也不会..这个片段全是我鼠标一张张点的😣,啪嗒啪嗒响,节奏也不对
以后研究一下怎么剪视频,时间还有很多,估计要画很久很久,虽然久,但是!我不会鸽的!!我爱小英雄一辈子!!
妈耶写了好多喔,大家晚安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果宝特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